金澜是最火爆的,当时周六去玩的时候,舞客真心达到了人挤人没地坐的地步,舞女多的时候有四十余,尤其是周一 珍珍这批川渝姑娘过来后,群贤毕至,少长咸集,几乎要宣告太原砂舞进入新时代了。可以展望我们能像宁波、沈阳之类的砂舞厅那么玩了。但接着就很快,不穿制服的大小喽啰来舞厅收保护费,最离谱的一次我去了两个小时,至少来了三拨人。注意,这绝对不是说清道夫式的扫黄打非昂。而更像是鬣狗分食式的争先恐后。这里有朋友要问了,都是中国人,鬣狗乎秃鹫乎就不明白竭泽而渔的道理么?场所黄了你还能去哪收钱。但我想跟大家讲讲黑暗森林的道理,春雷行动、夏季行动、秋季行动,指不定那场行动这舞厅就完个屁的了。假设你是一位鬣狗,如果你不趁着猎物还没死多去叼两口,猎物死了以后屎都没得吃了。这就是此中的道理,博弈。今年年后,又开了几家,不点名了,老玩家都知道。但就我最近的观察,这几家也快了。昨天去南站附近的一家坐了会,不到两个钟头,来了两批人。个人感觉,南站这家现在人气最旺的,这几天大概有二十多个姑娘吧,老板自称是有门路,我估计也寡气,整天被小喽啰来揩油,也快步金澜后尘了。
购买需要支付50金币